文一波董事长率团赴鲁座谈交流 聚焦泉城全产业链升级发展

2018-05-23 15:02 浏览量:2295

作为山东省的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中心——省会城市济南,坐落于美丽富饶的齐鲁大地,“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赋予了它别样的神韵,这是融山、泉、湖、河、城于一体的泉城,也是一座具有2600多年建城史的现代化都市,更是国务院批准的沿海开放城市和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济南环境科技产业园项目”是济南市2017年重点打造项目,该项目发挥启迪桑德的全产业链优势,将原本独立的单体项目集中于产业园内,一次性打包解决济南市多个环境项目问题,为政府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的同时,也为济南市的生态文明建设保驾护航。

5月21日晚,启迪桑德董事长文一波一行赴山东省济南市与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副市长李自军等一行开展座谈交流,深入洽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济南环境科技产业园项目的目前进展情况及产业合作进行洽谈交流,希望济南市委、市政府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增量、智慧环卫及垃圾分类、生态环境治理、再生资源、环保装备和环卫车研发制造、土壤修复、水务等方面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启迪桑德作为中国领先的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在固废、智慧环卫及垃圾分类、生态环境治理、再生资源、环保装备和环卫车研发制造、土壤修复、水务等领域拥有集投资、研发、咨询、设计、建设、运营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2017年,启迪桑德中标济南环境科技产业园项目,并提出“项目+园区”的理念,与济南市当时面临的环境问题不谋而合,这是对全产业链发展的最好诠释和践行,也是对启迪桑德理念的高度认可,启迪桑德将助力济南市率先成为中国首个实现垃圾分类全域运营并产生良好效益的标杆城市。

董事长文一波指出,启迪桑德在济南市环境科技产业园项目,布局可谓全面而深入,从固废、智慧环卫及垃圾分类、生态环境治理、再生资源、环保装备和环卫车研发制造、土壤修复、水务等综合治理到需求端“倒推”的商业模式,启迪桑德将不断创新、不断尝试、跨越蓝海,布局环保上下游。

他指出,启迪桑德以环卫为切入点,打造互联网全产业链生态云的战略要点,势必将规模化进行到底。充分发挥企业在全产业链方面的优势,搭建一个资源整合平台,通过优质资源聚拢整合来实现1+1>2的效果。在推进项目运作落地的过程中,会始终坚持绿色发展和创新理念,为政府提供一体化城市环境综合服务,最终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在座谈会上,对启迪桑德完整的全产业链以及在环保领域的卓越贡献表示肯定和认可。他指出,在全国主抓生态文明建设之际,济南作为融山、泉、湖、河、城于一体的泉城,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更应该把生态文明建设上升到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当中。近几年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强了环境保护,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城市环境水平不断提升。他希望,启迪桑德能够利用自身的全产业链优势,积极参与到济南市的生态环境建设中,继续深化合作,不断拓展新业务。践行济南市实施的“十大行动”理念,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丰硕成果,让城市管理更精细、让城市环境更优美、让群众生活更幸福。济南将会为企业发展创造最优运营商环境,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迈进。

5月22日上午,启迪桑德董事长文一波一行在长清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居安的陪同下视察了济南环境科技产业园项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庆哲、长清区人大副主任周杰、长清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王林、长清区马山镇党委书记李洪军等领导陪同视察。

出席座谈会和陪同视察济南环境科技产业园项目的相关领导有:济南市历下区委书记马玉星、济南市长清区委书记王勤光、济南市市发改委主任张日良、济南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吕灿华、济南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张军、济南市市城投集团董事长聂军、济南市南水北调局局长张体伦、济南市环保局副局长秦立华、启迪桑德董事会秘书马勒思、启迪桑徳副总裁兼环卫板块总经理张新建、启迪桑德高级副总裁、华东大区负责人丁曼如、启迪桑徳环境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蔡红、桑德再生副总经理王军、湖北合加副总经理黄平方、济南环境科技产业园总经理朱方彬等相关领导。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