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建材与京东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6-14 15:45 浏览量:3068

近日,京东集团在北京举办以“京东建筑材料业务上线暨供应链无界战略合作发布会”。京东首次对外披露了全新上线的建筑材料业务,并重磅发布京东家装供应链整合业务规划。

北新建材和京东集团签订了供应链无界战略合作协议,是首批参与京东集团布局家装建材供应链版块的战略合作伙伴。北新建材总经理助理丁尚华作为唯一厂商代表在活动中发表了主旨演讲,并与京东集团副总裁辛利军、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秘书长王岳飞、京东家装建材部总经理赵丽娟等共同启动了京东建筑材料业务上线。

近年来,北京地区传统的建材市场正在快速的退出城市,而人们对建材产品的需求仍在蓬勃发展,京东将通过‘整合供应商、精准触达用户、整合专业服务’三大战略的实施,推动京东物流、大数据、企业购、京X计划、万家系统、京东云仓、京东服务帮等业务在建筑材料行业的应用,助力行业提速”。

京东集团副总裁辛利军对建筑材料业务的上线充满了期待,他表示:“在‘无界零售’时代,京东的使命之一就是要降低社会化物流成本,让供应链的价值得以充分发挥,助推国家经济发展,京东希望通过‘无界零售’帮助所有实体企业回归本源,让每一份利润都建立在为行业创造价值的基础之上。” 

京东建筑材料部总监荣宇在发布会上表示,京东将集全平台之力推动建筑材料行业转型升级。在京东物流、“诸葛·智享”平台、“京东云仓+京东服务帮”等系统的支持下,京东可以向建筑材料企业提供更多专业能力的帮助,使得他们的销售网络触角能直达终端,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难题。

北新建材总经理助理兼北方公司总经理丁尚华在讲话中表示:北新建材和京东集团都致力于通过创新落实供给侧改革,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北新建材以高质量、低成本、绿色化、装配化为核心,成功打造了质量性能技术规模效益全面超越欧美外资的中国高端自主品牌“龙牌”石膏板墙体吊顶系统、龙牌漆以及弹性地板等系列优质产品,全球原创研发的鲁班万能板将实现内装修的革命,全部实现个性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式施工,全面取消湿法现场作业,彻底解决装修环保问题,实现“即装即住”。

北新建材北方公司北京大区经理刘国新、家装业务负责人马亮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