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环境获2.16亿等额美元/人民币首次银团定期贷款融资

2018-06-13 15:48 浏览量:1823

(新加坡,2018年6月13日)- 中国领先的垃圾焚烧发电(“WTE”)运营商,中国锦江环境控股有限公司(“锦江环境”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为“集团”;股份代号: BWM)宣布,与由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和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渣打银行”) 牵头的银团订立协议,获得2亿美元和1亿元人民币的定期银团贷款融资(“贷款”)。渣打银行为此贷款的牵头行、簿记行及出资方代理人。

本次贷款为锦江环境的首次银团贷款,为公司开拓了新的海外融资渠道。包括渣打银行在内的12家国际银行参加了本次贷款,贷款银行来自于中国内地、香港、台湾、澳门、日本、印度和韩国。本次银团贷款所得资金将用于公司日常运营。

锦江环境董事长王元珞女士表示:“本次银团贷款的参与银行反应热烈,获得超额认购,令我们备受鼓舞,足见国际金融市场对锦江环境可持续发展为极具规模的国际垃圾发电企业的信心,也是锦江环境与渣打银行及多家海内外银行展开长期合作的起点。在此次银团筹组过程中,我们进一步亮相境外资本市场,展示我们的业务模式及增长潜力,深入拓展银行资源。此外,本次贷款的成功也将成为锦江环境乃至中国环保行业同业未来海外融资的标杆和案例。”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