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国家矿藏、水源、生物多样性科技研究院院长Virginia Ciminelli女士等一行到访协会

2018-07-16 15:17 浏览量:8891

微信图片_20180716111932.jpg

2018年7月10日上午,巴西国家矿藏、水源、生物多样性科技研究院院长Virginia Ciminelli女士及巴西铁四角矿区地质公园主管Renato Ciminelli先生一行来访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协会工业固废专业委员会、尾矿综合利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与协会国际合作部组织开展了接待工作。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会长陆致成出席并致辞。协会工业固废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尾矿综合利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秘书长李山梅主持了会议。

会上,Virginia院长与Renato主管分别详细介绍了巴西国家矿藏、水源、生物多样性科技研究院与巴西铁四角矿区地质公园的发展情况和业务内容,并结合其主要工作领域,重点就尾矿库的安全建设、污染防治以及政府规范管理、扶持政策等话题,与协会参会人员开展了广泛交流。Virginia院长表示,中国企业的矿产开采技术与尾矿处置技术十分成熟,政府管理经验较为丰富,希望与中国循环经济协会联合组织、邀请我国相关政府部门与科研单位的专家、优秀企业代表,共赴巴西开展交流活动,分享我方发展经验。

陆致成会长代表协会对Virginia Ciminelli院长与Renato Ciminelli主管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并谈到,今年5月7日,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厅厅长Germano Vieira先生率代表团一行的来访,开辟了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与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政府在循环经济有关领域推动战略合作的契机。Virginia院长与Renato主管的交流活动,将进一步促进协会与米纳斯•吉拉斯州政府在诸如尾矿治理与综合利用等方面的具体合作。协会愿与巴西国家矿藏、水源、生物多样性科技研究院,巴西铁四角矿区地质公园共同促进中巴两国在循环经济相关业务领域的合作。

_DSC0336.jpg

协会工业固废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王书文、工业固废专业委员会项目主管许诺、国际合作部主任马金津、国际合作部项目助理李鑫歌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