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集团一行拜访中国循环经济协会

2018-10-15 09:09 浏览量:2738

2018年10月12日下午,泛华集团董事长杨天举携泛华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向峰、城市运营部副总经理朱丹丹、投研部高级研究员陈明、泛华集团董事长秘书杨洋一行拜访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凯携战略规划部、科技标准部、国际合作部、宣传会展部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

1.jpg

现场合影

杨天举董事长介绍了集团的业务领域及成功实践案例。泛华集团成立于1992年,系原国家建设部直属企业,致力于打造城镇化投资和服务全产业链集团为使命,形成了城市发展、城市建设、城市投资运营、海外发展四大主营业务板块。在国内外均拥有大量城市系统投资发展建设的成功实践案例。

赵凯秘书长首先对杨天举董事长及其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协会的概况、组织结构及重点工作领域。围绕建设具有全球视野的高端智库和服务平台的愿景,吸纳行业权威专家,强化研究、策划、规划、方案编制、科技与专业服务等基础能力建设,努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专家级业务团队,以期更好地服务政府、行业和企业,提供融政策、规划、方案、技术、项目、投融资等为一体的综合咨询服务。

双方达成未来在“城市发展规划、产业链整合、具体项目落地、技术对接及循环经济论坛”等方面进行合作的共识。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