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

2018-11-03 11:42 浏览量:2823

21.jpg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

2018年11月1日下午,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协会名誉会长赵家荣、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陆致成、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祝兴祥、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凯、副会长李边卓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边卓副会长主持。协会一届理事会会长陆致成同志为大会致辞。

会议首先由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凯做协会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分别从循环经济为我国社会发展做出的主要成就、协会一届理事会任期五年的主要工作及协会二届理事会的主要工作思路等三个方面,向大会做了汇报。

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协会章程(修正案)》《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协会资产管理办法》《协会新闻发言人管理制度》等6个文件。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负责人,同意设立协会监事会。大会推选赵家荣同志担任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名誉会长,祝兴祥同志担任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赵凯同志担任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

22.jpg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会长  祝兴祥

祝兴祥会长在讲话中指出,新一届理事会正处于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迈进的新时机。要实现循环经济与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建立高质量发展体系。祝兴祥会长强调,协会是会员的大家庭,新一届理事会,要担负起带领广大会员创造循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与广大会员一起致力于行业发展,为新时代循环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中国而努力奋斗。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