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1国学员前往康恒环境宁波项目参观学习

2018-11-12 09:00 浏览量:2815

10月31日,“2018年垃圾焚烧发电技术国际培训班”的11国学员前往康恒环境宁波明州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参观,实地学习该项目的工艺技术和设计理念。康恒环境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力、国际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詹亮与学员展开友好交流。

本届培训班由国家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主办,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组织实施, 浙江大学先进能源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和浙江工业大学特种装备制造与先进加工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联合承办。共有来自巴西、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巴基斯坦、斯里兰卡、坦桑尼亚、泰国、越南、赞比亚等11个国家的21名学员参加了本届培训班,参加培训的国际学员分别来自高校、政府机构、企业和非政府组织等。

康恒环境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力向国际学员介绍了垃圾焚烧技术的“中国经验”,学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教师知识丰富、授课内容生动,开拓了他们的国际视野,为他们提供了垃圾处理处置的新思路。

授课结束后,在国际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詹亮带领下,国际学员参观了康恒环境宁波明州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他们纷纷称赞厂区环境整洁、空气清新,对宁波项目“蜂巢”理念更是赞赏有加,并在宁波项目的垃圾焚烧博物馆拍照留念。

垃圾围城是广大发展中国家共同面临的挑战,此次康恒环境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学员走进宁波项目,分享康恒环境的工艺技术和设计理念,正是贯彻中国开放发展、互利共赢的“一带一路”理念,助推中国的垃圾焚烧技术走向世界。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