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朱黎阳会长出席启迪环境废轮胎裂解项目开工仪式

2020-12-29 15:41

2020年12月28日上午,启迪环境湖南邵阳废轮胎热裂解项目正式点火投产。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会长朱黎阳专程出席项目启动仪式并讲话,对启迪环境在循环经济领域又一具有示范意义的项目投产运行表示祝贺。中国轮胎循环利用协会会长朱军、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原庆丹、邵阳市副市长蒋志刚、新邵县委书记阳晓华、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及启迪环境执行总裁孙旭东、启迪环境副总裁卫彬、济南恒誉环保董事钟穗丽等参加了启动仪式及相关活动。

全650.jpg

该项目是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单位启迪环境与济南恒誉深度合作的项目。该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计划年处理废轮胎25万吨。项目所采用技术及装备曾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可实现废轮胎100%资源化利用。

朱650.jpg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会长 朱黎阳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会长朱黎阳表示,非常高兴见证了启迪环境旗下,一个即将为地区带来经济、社会、生态三重效益的固废资源化项目的投产,这凝聚了启迪环境、地方政府等各方的努力和担当,为解决我国废轮胎处置难题做出了积极探索,相信在大家努力下,该项目一定会成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行业示范。协会将持续关注和支持这个项目的进展。

朱会长强调,“十三五”期间,我国循环经济发展取得重大成果,立法日趋完善,模式日趋多元,效果日趋显著。即将到来的“十四五”,循环经济将迎来新的机遇。不论是2030年“碳达峰”目标,还是2060年“碳中和”愿景,都离不开循环经济的有效支持。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服务政府、行业、企业和会员单位,依法依规推动循环经济产业健康发展,继续提升服务水平,做好政府的助手、企业的帮手、市场的推手,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行业组织不可或缺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229151547.jpg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