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循环经济标准化发展,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

2021-03-22 14:32

2021年3月18-19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围绕循环经济标准化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在湖北省黄石市中色大冶有色金属集团公司组织召开了“标准编写新规则”基础培训班和《循环经济行业资源化过程碳排放评价指南》等五项团体标准立项会。本次会议活动得到了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节能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和专家的大力支持,会议圆满成功。协会副秘书长管世翾及科技标准部有关同志组织开展本次会议活动。

1-1.png

“标准编写新规则”基础培训班

1-2.png

《循环经济行业资源化过程碳排放评价指南》等五项团体标准立项会

本次会议活动得到了企业的踊跃参与和积极肯定,来自大冶有色金属公司冶炼厂的150余名一线工作人员参加了标准专题培训班,来自循环经济领域30余家企业单位参加了团体标准立项会议,为推进循环经济领域企业单位开展碳减排和标准化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大冶有色金属集团公司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围绕循环经济碳减排工作,加强与协会合作交流,并就大冶有色尾矿库资源综合利用等进行沟通,共同推进我国有色金属行业实现碳中和。

中色大冶有色金属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叙鹏、副总经理肖述欣、总经理助理郭清斌、顾问汪新华,大冶有色金属公司冶炼厂厂长万黎明、副厂长彭明、副厂长王欢,大冶有色博源环保公司副总经理汪胜兵等领导参加上述活动。 

相关咨询请联系:010-88334644-865/859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