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凯走访山东省共用资产运营服务公司

2024-03-20 16:34

3月12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凯带队赴山东省公用资产运营服务公司走访调研,山东省财欣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财欣公司”)总经理助理、山东省共用资产运营服务公司(以下简称“公用资产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云红陪同赵凯常务副会长参观展厅并座谈交流。

图片

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王云红董事长指出,公用资产公司是山东财欣公司2023年8月注册成立的权属二级公司。该公司经省财政厅批复,是落实省级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改革部署,承担山东省财政厅赋予工作创新任务,推动动产资产盘活运营转型发展的创新型国有企业。以省级政府公物仓为依托,创新开拓设备共享、会展服务、仓储贸易、数字资产和动产处置五大业务板,充分发挥资产共享共用、支持保障服务作用,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赵凯常务副会长介绍了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的重点业务领域,以及近几年的部分工作成效,并希望王云红董事长根据共用资产公司的发展目标提出更具体的服务需求。他感谢王云红董事长对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的认可与肯定,并指出,共用资产公司在省级政府公物仓原有的资产调剂使用功能基础上,向上下游延伸产业链,面向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及其他单位开展设备采购配置、共享调剂、运营维护、资产处置的全生命周期智慧化管理运作,是在打造省级政府企事业单位共用资产共享共用、节约增效运营服务创新模式,非常契合循环经济的减量化、资源化和再利用原则,经过持续发展完善,必定会构建起可展示、可复制、可推广的现代化公物仓管理运营体系。他表示,协会将充分发挥专家团队和会员单位资源优势及服务平台优势,在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原则下为公用资产公司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公用资产公司打造省级行政事业单位闲置动产资产盘活运营转型发展新模式。

图片

合影留念

山东省公用资产运营服务公司副总经理苏毅、法务风控部主管樊永伟、公物仓管理部副主管董丽萍,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城市资源循环利用专委会执行秘书长张敏一同参加座谈交流。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