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第三次党支部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胜利召开

2021-05-08 11:01 浏览量:2828

2021年4月30日上午,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组第七组组长周竹叶副会长一行三人出席支部大会,督促指导我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会议由支部书记朱黎阳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党支部书记、会长朱黎阳同志向督导组汇报了协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阶段情况,同时也汇报了协会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协会《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小组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导读内容;党支部副书记原庆丹同志结合党史给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

微信截图_20210508105925.png

会后周竹叶副会长发表讲话,肯定了近期协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认为学习内容丰富、组织方式接地气,密切结合工作实际。周副会长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站在两个大局的高度来认识为什么学党史、怎么学,学什么,深化目标、任务、措施。二要下功夫理解党史,明确其中道理,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丰富学习内容,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影像资料等深化党史学习的影响力、感染力和号召力。我会支部书记朱黎阳会长表示将按照上级党委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继续深化落实抓好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