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党支部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14:43 浏览量:4512

2021年11月16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党政联席会参会人员、各部门及各分支机构负责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协会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受党支部书记朱黎阳同志委托,党支部副书记原庆丹同志主持会议。会议首先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凯,协会党支部副书记、秘书长郭占强,副秘书长魏玉梅,副秘书长、纪检委员管世翾,以及协会部门、分支机构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朱黎阳,副会长李边卓提交了书面发言。

600.png

朱黎阳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坚决拥护决议,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当前和今后工作中必须把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协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服务国家发展大局,服务会员企业,支撑双碳目标实现,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美丽中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大家一致认为,全会提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十个坚持”深刻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是我们党引领中国未来的科学指引。注重总结宝贵经验才能获得启迪、行稳致远,善于传承精神财富才能汲取智慧、克敌制胜。我们必须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把“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学习好、领会好,切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

党支部副书记原庆丹作会议总结。他说,当前已进入全年工作的收尾和冲刺阶段,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力以赴完成好,党员带头,真学真干。要结合党史教育学习,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完成协会年度工作内容和目标,结合落实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继续组织全体党员和员工开展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研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丰富宣传方式和内容,力争做到全面覆盖,不断掀起深入学习贯彻的热潮,使协会工作绝不偏离正确的政治方向。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