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09-30 13:58 浏览量:2038

9月28日下午,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本次学习活动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朱黎阳同志主持,支部副书记、副会长原庆丹同志以“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为题讲党课,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心得体会。

党650.png

原庆丹副书记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四专题“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要内容,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有理论、有案例、有数据,生动展示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引下,我国生态环境质量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分享了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丰富内涵、核心要义、以及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建设是‘国之大者’”等重要论述的认识。

朱黎阳书记强调,协会全体职工都要加强理论学习,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结合工作学,结合实际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通过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增强不懈奋斗的精神。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