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隅北水环保公司在北京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初赛中取得好成绩

2022-09-30 16:44 浏览量:4684

2022年9月30日,北京市公示了“2022年北京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工业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技能竞赛复赛选手名单”,协会理事单位北京金隅北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在“2022年北京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工业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技能竞赛”中取得好成绩。本次竞赛2022年9月初开赛,以最新的国家职业标准和危险废物处置相关理论知识要求为基础,结合危险废物仓库管理国家标准、危险废物安全知识、危险废物环保知识等为相关竞赛内容。竞赛程序包括初赛、复赛、决赛,考核方式分理论知识考核和实际操作考核,对提高从事工业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作人员的技术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北京金隅北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隶属金隅集团旗下企业、国家“八五”重点工程。公司坚持“以废定产,服务首都”的发展理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在本次“2022年北京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工业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技能竞赛”中,公司有23名技术人员进入复赛。公司积极参与并举办相关创新活动,不断筑强人才资源优势,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了践行创新驱动发展的示范作用。

预祝北京金隅北水公司在后续比赛中再创佳绩,为循环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