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智能入选工信部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

2023-03-15 14:55 浏览量:2435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了2022年度绿色制造名单,山河智能凭借在绿色供应链领域的卓越表现,成功入选“国家级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这是山河智能继2020年荣获国家绿色工厂、2021年荣获国家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之后,再度荣登国家级绿色制造名单。 

11.png 

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由工信部组织评选,针对行业影响力大、经营实力雄厚、产业链完整、绿色供应链管理基础好、在产业链发挥主导作用的链主企业,旨在推进工业绿色发展,助力工业领域碳达峰碳中和。

山河智能一直秉持“绿色”的经营发展理念,坚持品质驱动,明确绿色供应链管理目标,持续优化绿色供应链,构建从研发设计、生产智造、物流、终端的全流程绿色价值链,源源不断地为全球用户提供绿色、环保的高端装备。另一方面,山河智能依托行业影响力,团结协作上下游产业链商业伙伴,发挥绿色供应链管理优势,建立了完善的采购与供应商管理体系,将绿色设计、绿色包装等指标要求纳入到了供应商绩效管理内容中,以降低环境风险,提高资源利用效率,提升全产业链企业的绿色制造水平。

12.png

未来,山河智能将充分发挥标杆作用,进一步完善绿色供应链管理体系,全面提升绿色制造水平,并持续优化绿色供应链,引领行业向绿色制造转型。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