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凯接待陕西再生资源产业园管委会主任王玉荣一行来访

2023-08-14 12:01 浏览量:2076

8月12日,陕西再生资源产业园管理委员会主任王玉荣带队来协会拜访。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凯接待并座谈交流。

微信截图_20230814120037.png

座谈交流

王玉荣主任介绍了陕西再生资源产业园的建设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礼泉县和咸阳市领导对陕西再生资源产业园的发展高度重视,成立了省级高新区,将再生资源产业园纳入高新区统筹推进,进一步充实了产业园管委会领导班子,增强了管委会的领导力量,明确要求切实做好产业园提质增效大文章,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力争把陕西省再生资源产业园建设成为礼泉县乃至咸阳市资源循环利用新典范。由于产业园在发展的统筹规划、政策信息的把控、产业链补链强链、高附加值项目的招商和已建成项目的创新驱动及升级改造等方面还有不少有待提高和完善之处,他希望协会能站在全国循环经济发展的高度给予指导帮助。

赵凯常务副会长介绍了协会的整体情况和优势。他指出,陕西省再生资源产业园作为通过终期验收的40个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之一,在推进产业园高质量发展方面一定要有能统领园区发展的顶层设计,更要有清晰的产业定位、发展思路和方向,立足当地资源禀赋,合理规划设计资源循环利用产业链,密切结合农业果业优势,推进县域资源循环利用体系建设。他表示,协会有能力充分发挥循环经济领域高端智库和服务平台优势为陕西再生资源产业园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咨询服务。

礼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英煚,陕西再生资源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刘晓君、产业园管委会招商发展科科长王亮,礼泉县招商局投资促进科科长南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城市资源循环利用专委会执行秘书长张敏参加座谈。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