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绿而生 向阳蝶变——银金达再获绿色制造体系建设两项殊荣

2023-09-07 15:35 浏览量:6450

9月1日,河南省制造业绿色低碳发展暨节能环保装备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在郑州举行。会议总结探讨前期经验做法,分析当前面临任务和形势,表彰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先进单位、循环再生工业园、能效水效领跑者及绿色低碳发展标志性项目先进单位,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银金达彩印公司作为2022年度国家级绿色工厂,银金达新材料公司作为2023年度河南省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参与会议并接受表彰。

银金达集团长期践行“为守护地球健康质量尽最大的贡献”的企业使命,坚持创新驱动,构建集“聚酯原料—功能性膜材料—绿色包装—再生循环利用”为一体的绿色聚酯材料产业链;坚持绿色发展,围绕集团产业链打造创新链,建立以“十绿”为特征的发展模式;坚持科技引领,打造产品全生命周期绿色技术体系;坚持产业联动,联合上下游企业开展产业链协同节能减排行动,计划在“十四五”期间构建高效的绿色供应链体系。

银金达前期在绿色低碳发展领域所做的相关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集团奋斗目标不止于此。作为河南省首批碳达峰试点企业,集团将抓住“双碳”发展窗口期、攻坚期、机遇期,围绕国家绿色化发展政策动向和自身碳达峰目标制定情况,积极稳妥推进各项任务落实。此外,银金达集团正在结合《企业ESG管理体系要求》,开展ESG社会责任报告编制的前期工作,未来将面向公众发布,全面展示公司环境、社会和治理工作及成效,打造公司发展新名片。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