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与中国化工信息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6-01 16:19 浏览量:4156

2021年6月1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与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手推动石油化工行业循环经济发展,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实现。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会长朱黎阳与中国化工信息中心主任揭玉斌现场签约并致辞。协会副会长原庆丹陪同并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党委委员、咨询事业部总经理陆险峰主持。

1.png

合作协议内容包括,双方将开展深度务实合作,拟共同发起成立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循环经济研究机构,支持在中国循环经济协会成立石油化工循环经济分支机构,在战略咨询、会议、展览、合办期刊等领域全面合作。

朱黎阳会长表示,双方在各自领域拥有丰富的咨询经验、专业的团队、有影响力的品牌,可以优势互补,共同出击,组成联合团队,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循环经济战略规划和方案编制、争取国家试点示范项目、发布行业标准和专业报告、举办高水平专业性会议及培训等方面精诚合作。朱会长还热情邀请中国化信加入刚刚成立的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碳中和工作委员会。

揭玉斌主任表示,中国化信将重点围绕石油化工行业循环经济先进适用技术推广、相关政策建议研究、与石化行业企业对接、全媒体平台等方面开展工作。中国化信将全力以赴做好战略协议落实工作,并不断打造和推出新的合作亮点。

2.png

中国化工信息中心是全国化工行业享有盛誉、最具权威的信息咨询和信息服务机构,设有国家工程图书馆化工分馆、全国化工国际展览交流中心、中国化工数据中心、中国化工电商平台、产业规划研究院、产业经济研究院、竞争情报研究院、化学品风险评估与实验基地、全国化工节能(减排)中心、EMRC应急能力评价中心、中国化工博物馆等机构。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