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副省长任珠峰一行调研吉安巨联

2021-11-09 15:01 浏览量:4012

11月8日,江西省副省长任珠峰一行来到吉安巨联,现场调研巨联位于江西永新的资源循环利用项目。江西省工信厅副厅长江明成,吉安市委常委、副市长漆海云,永新县委书记郑军平,县委常委、副书记杨小成等陪同调研。吉安巨联总经理尹东峰热情接待并汇报工作。

尹东峰汇报了一期项目运行情况及巨联在吉发展规划。目前,吉安巨联废有机溶剂循环再利用项目已成功投产,作为吉安乃至江西省内首个废有机溶剂综合利用基地,每年可将18万吨废有机溶剂“变废为宝”。尹东峰表示,在向“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迈进的背景下,巨联将利用在相关行业污染治理方面的丰富经验,通过一系列创新高效又高度契合的解决方案,竭尽所能为打造美丽江西“永新样板”贡献力量。

调研过程中,任珠峰对巨联在江西深化实践资源可持续管理模式,长远谋划配套环保项目建设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论述,希望巨联以最严要求、最高标准打造安全发展、绿色低碳的精品工程,以商招商,为推动永新产业提质增效发挥积极作用。他鼓励巨联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不断创新产业模式和服务体系,为江西省电子信息、锂电新能源和超纤复合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环保力量。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