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驻华代表团参赞一行到访中国循环经济协会

2022-03-07 14:34 浏览量:3720

2022年3月4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凯接待欧盟驻华代表团环境与气候变化参赞帅俊伟(Sébastien PAQUOT)以及环境政策官员佟晓蕾一行,就促进中欧循环经济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协会国际合作部主任马金津陪同并参加座谈。

欧盟01 700.jpg

常务副会长赵凯对帅俊伟参赞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协会近期开展的中欧循环经济交流合作情况,表示未来将继续充分发挥协会平台作用,进一步完善中欧循环经济交流合作机制,加强中欧循环经济领域多层次的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帅俊伟参赞赞赏协会一直以来为推动中欧循环经济产业务实合作所作的努力。帅参赞指出,欧盟与中国在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发展循环经济等多领域有共同话题,且双方的合作潜力巨大,期待双方以2018年签署的循环经济合作备忘录为指导,充分发挥中欧循环经济对话机制作用,加强中欧循环经济相关领域的政策对话与商务交流。

欧盟02 700.jpg

最后,双方就下一步加强中欧循环经济产业务实合作,特别是在塑料污染防治和废旧纺织品综合利用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