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凯一行走访协会副会长单位威立雅

2022-03-07 14:33 浏览量:4452

2022年3月3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凯率队走访协会副会长单位威立雅,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与威立雅中国区高级副总裁、董事总经理黄晓军进行了广泛交流。 

威立雅 700.jpg

赵凯常务副会长首先对威立雅长期以来坚定不移的支持协会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威立雅在管理、技术和创新等方面充分发挥外资优势,争当循环经济发展的领跑者。随后,赵凯常务副会长针对新时期循环经济发展战略,并结合近期出台的促进循环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详细介绍了协会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近期行动计划。

黄晓军高级副总裁对赵凯常务副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在循环经济业务发展上的情况。黄晓军高级副总裁介绍,2020年全球营业收入达到260.1亿欧元,目前集团在国内50多个城市运营100多个项目,业务范围覆盖集团水务、废弃物管理和能源管理全部领域。威立雅,是世界500强中唯一以生态环境、资源管理为主业的企业,总部位于巴黎。威立雅也是进入中国最早的外资环保企业,见证并参与推动了国内公用事业市场化改革以及环保产业的发展。

双方一致认为,发展循环经济是提升资源利用效率、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重要路径,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支撑。双方将在循环经济重点领域进行模式创新、技术升级等方面的合作。

威立雅中国区政府事务兼对外关系副总裁蒋影华、公司事务及战略总监张啸渤,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国际合作部主任马金津、国际合作部助理金民欢一同参加座谈交流。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