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赴海南开展塑料污染治理专题调研

2022-03-18 13:41 浏览量:4321

2022年3月3日-4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会同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成联合调研组,赴海南省开展塑料污染治理专题调研。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会长朱黎阳、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资环部主任张英健、副主任罗恩华、专家委副秘书长李越等人参与调研。

在海南期间,调研组一行与省发改委、生态环境厅、商务厅、邮政管理局、农业农村厅、工信厅、住建厅等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重点项目、重点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

3.jpg

朱黎阳会长一行与海南省发改委等部门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赴万达广场、五源河农贸市场、昌化港、中科信晖、顺丰快递等地开展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海南省商超、集贸市场、餐饮企业的可降解替代情况,地膜回收再利用的典型模式,邮政快递的绿色包装以及海上环卫的典型案例等。省生态环境厅处长公磊等人陪同参加了相关活动。

2.jpg

朱黎阳会长一行现场调研顺丰快递绿色包装

1.jpg

朱黎阳会长一行调研昌化港海上环卫

下一步,协会将继续秉承为政府、行业、企业服务的宗旨,凝聚各方专业力量,发挥行业协会作用,积极推动我国塑料污染治理工作。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