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驻华大使馆参赞一行到访中国循环经济协会

2022-07-06 15:32 浏览量:5959

2022年7月5日,芬兰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商务参赞/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大中国区负责人田马可(Marko Tiesmäki)一行拜访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凯、国际合作部主任马金津接待来访,双方围绕共同关注的循环经济相关领域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11.png

赵凯常务副会长首先对田马可参赞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协会目前开展的主要工作及未来的工作重点。赵凯副会长指出,协会近几年加强与各国驻华使馆、国际相关组织和机构的合作,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他建议,在与芬兰使馆既有的合作基础上,以及在“中欧循环经济合作备忘录”的框架下,要不断完善双方的合作机制,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推动中芬行业、企业间循环经济的合作与发展。

田马可参赞对协会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芬兰驻华大使馆商务处的工作。他指出,芬兰使馆商务处目前重点关注循环经济和生物经济。他认为,与协会的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与协会携手,共同推进中芬企业在循环经济领域中的务实合作。双方同意下一步选择塑料污染防治及废旧纺织品的循环利用作为突破口,在未来开展专题研讨、技术对接、互访交流等活动,以促进中芬之间循环经济相关政策、标准、技术创新、投融资等方面的深入合作。芬兰驻华大使馆商务处高级商务官员周源,协会国际合作部项目助理李鑫歌、金民欢一同参加了会谈。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