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危废ERP助力危废处置行业精细化及集团化管理

2022-10-12 13:40 浏览量:5752

中国危险废弃物处置行业数字化领导厂商——上海绿树环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基于用友UAP平台开发构建了中国危险废弃物行业废弃物全生命周期管理数字化管理平台。目前已经为超过40多家大型危险废弃物处置集团、企业部署应用。处置工艺涵盖焚烧、物化、填埋(刚性、柔性)、资源化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医疗废弃物、小微收集转运等处置模式。危险废弃物处置行业对价格的敏感性决定了危险废弃物处置行业竞争的残酷性,残酷的价格战带来利润的稀释,利润的稀释必然要求中国危险废弃物处置行业走向精细化管理和集团化规模经营。

2021年,上海绿树环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基于超过40多家危废处置企业(集团)的经验重新架构了用友危险废弃物处置行业数字化管理平台,涵盖产废单位管理、准入管理、化验管理、运输管理、仓储管理、WMS作业系统、智能配伍管理、生产处置管理、原辅料、设备管理、处置成本管理、往来管理、安环台账、财务管理等整体解决方案。

集团化的规模经营是未来中国危废处置行业的必然趋势。绿树环科基于用友UAP平台开发架构了中国危废处置行业集团化管理解决方案。

向精细化管理要效益,精细化管理是现在和未来中国危废处置企业必须要走的路。绿树环科基于客户管理、生产运营管理、财务管理等口径开发架构了专业的危废处置行业精细化管理解决方案。

绿树环科基于多年的工业企业数字化经验的研判,随着危险废弃物处置行业竞争的加剧及包装规范化的推进,智能化处置是中国危险废弃物处置行业精细化管理的必然趋势。

绿树环科基于众多项目实施,基于对危废行业的理解对危废处置行业进行了再细分,绿树环科基于再细分的领域架构了各领域的解决方案。

绿树环科基于众多案例沉淀了中国危险废弃物处置行业满足上市要求的财务及业务管理解决方案。

绿树环科自2019年开始深度经营危废处置行业,目前已经为超过40家危废处置集团(企业)提供了整体危废处置数字化管理解决方案。

本文由上海绿树环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供稿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