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华科技获得数据资产登记凭证的上市公司

2023-02-21 09:16 浏览量:1542

佳华科技坐拥海量的数据资源和丰富的应用场景优势,近年来在我国大数据市场发展迅猛。但是,数据的经济价值还未得到深度挖掘。经过严格专业的评审,1月18日,佳华科技《环境大气质量监测和服务数据》获得北京国际大数据交易所(简称“北数所”)颁发的《数据资产登记凭证》,成为获得数据资产登记凭证的上市公司。 

近期,国家先后出台了《“十四五”数字中国发展规划》、《关于构建数据基础制度更好发挥数据要素作用的意见》,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数据是资产已成为大众共识。作为数据进入流通领域的核心环节,数据资产的权属登记非常关键。北数所作为全国首个数据资产登记中心,是北京市构建数据要素核心基础设施,是推进数据要素市场化流通的又一重要布局,致力于推动北京乃至全国数据资产高效聚集、合规流通,为数据资产价值挖掘开辟新通道。

作为一家物联网技术公司,佳华科技始终以数据为核心,拥有的原始数据已接近万亿条,经过清洗汇总后形成数据产品的即热数据达到200亿条。此次获得数据资产登记凭证,标志着佳华科技开启了数据要素市场化配置的新征程。未来,佳华科技将持续提炼和沉淀数据的通用处理能力,发掘和释放数据价值,打造中国顶级大数据公司。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