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绿保深耕河南市场,迎来新里程碑

2023-02-24 16:56 浏览量:1925

新年新气象,欧绿保许昌餐厨废弃物处理项目和开封危险废弃物处置和资源化利用项目取得长足进展。新的发展里程碑,受到了政府与合作伙伴的广泛关注,为深耕河南市场,进一步助力河南省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许昌工厂单日收运量突破100吨

2023年2月14日,欧绿保许昌餐厨废弃物处理项目单日餐厨垃圾收运量达到105.53吨,实现达产运营。

22.png

许昌餐厨废弃物处理项目是欧绿保在河南投资的首个项目,于2022年初投入运营。经历了极富挑战的过去一年,从今年春节前开始,项目团队为快速提量提前储备,配合政府执法下的规范运营,优化管理,提升客户满意度,随着市场的恢复,以最快速度达产运营,迎来公司发展新的里程碑。

平煤集团领导到访开封项目 

2月9日,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副总经理江俊富莅临大公环境资源(开封)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与欧绿保中国区总经理赵明曦就行业发展前景、城市基础设施、资源综合利用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00.png

大公环境资源(开封)有限公司是由欧绿保与河南省本土合作伙伴合资建设的企业。2021年10月开工建设,目前项目已经竣工,即将投入正式商业运营,服务河南企业的工业固废处置,支持工业绿色转型发展和资源的高效循环利用。

许昌代表团访问欧绿保香港WEEE·PARK

2月14日,许昌商务代表团在赴港开展春茗招商拜访活动期间,考察了欧绿保废旧电子废弃物收集和处理项目 (WEEE·PARK)。 

33.png

WEEE·PARK是由香港政府委托欧绿保设计建设的废旧电子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及回收设施, 采用德国先进技术,将电子电器废弃物进行无害化处理,并转化为宝贵的二次原料。通过80%以上的循环再造率“转废为材”,携手香港市民贡献香港的可持续发展。 

欧绿保集团亚洲的高管在“2023 豫港企业家春茗活动暨招商对接会”上,与河南省政府代表团探讨了深耕河南发展的新机遇。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