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武环科与华新水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2-28 10:00 浏览量:2085

2月22日,宝武环科与华新水泥在武汉华新大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宝武环科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在根,副总经理张波,华新水泥副总裁刘云霞、杨宏兵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进一步拓宽合作范围,深化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07年,被誉为中国水泥工业的摇篮,在全国十余个省市及海外拥有280余家分子公司,涉足水泥、混凝土、骨料、环保、装备制造及工程、新型建筑材料等领域,是全产业链一体化发展的全球化建材集团,水泥年产能1.1亿吨,混凝土年产能3000万方,名列中国制造业500强和财富中国500强。此前,已与宝武环科武汉、鄂州、马鞍山等六个基地开展业务合作。 

陈在根详细介绍了宝武环科的业务情况及未来发展战略规划,希望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以绿色低碳为发力点,推进深度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更多的项目合作,尽快形成百万吨级合作业务体量,在固危废处理中实现新突破。

刘云霞对陈在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双方产业布局具有很高的契合度,在混合材、水渣、矿粉、固废处置及工艺技术研发上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是长期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能依托各自资源,互相支持实现共同发展。杨宏兵还详细介绍了水泥业务下的资源使用规划和双碳政策下的合作设想。

根据协议,双方将聚焦固废资源综合利用、拓展“冶金渣再利用”应用途径等领域加强对接协同,充分发挥各自在产业链上下游的资源、技术、物流和市场优势,围绕矿粉、铁质原料、固危废处理等业务,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共同推进传统行业向绿色环保升级。 

签约前,陈在根一行还参观了华新水泥企业文化展厅和数创中心。随行参观并参加签约活动的有宝武环科总经理助理兼环科马鞍山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蕾及环科武汉相关人员。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