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黎阳会长带队赴内蒙古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交流对接工作

2023-03-16 10:03 浏览量:1843

内蒙古自治区幅员辽阔、资源丰富,是我国北方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也是我国持续深化循环经济发展的重点区域。2023年3月8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会长朱黎阳带队赴内蒙古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交流对接工作。朱黎阳会长一行与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何杰、环资处处长王烨等有关领导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实施全面节约战略、发展循环经济、建设生态文明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多项共识。

朱黎阳会长在座谈时指出,内蒙古自治区资源禀赋优越、生态环境优美、产业特色鲜明,在保障国家生态安全、能源安全、粮食安全、产业安全、边疆安全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及相关盟市与中国循环经济协会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下一步协会将秉持服务宗旨、凝聚各方专业力量、加快推进相关工作,为内蒙古自治区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加快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做出贡献。

协会秘书长郭占强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朱黎阳会长带队赴内蒙古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交流对接工作.jpg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