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环科技入选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

2023-03-20 14:04 浏览量:1916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发布《关于印发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和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深圳3家国企入选该名单。其中,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入选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名单,深圳市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能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 

近年来,国务院国资委以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为引领,多层次、多领域部署开展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专项行动,推动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和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创建。 

本次入选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的均为地方国企,全国仅有7家。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其余6家分别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舟山港集团有限公司。 

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是国务院国资委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决策部署,深化创建示范、管理提升、价值创造、品牌引领“四个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目的在于加快建设一批、培育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和单项冠军企业,在不同领域形成百家以上不同层级的典型示范企业。全国200家央地国企入选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其中,深圳市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能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入选。 

深环科技将强化使命担当,坚定不移围绕创建世界一流危险废物处理处置现代化企业及综合型环境服务提供商这一总体目标,忠实服务国家和城市战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突出危险废物服务一体化、危险废物处理综合化、延伸服务一体化、环境服务综合化“四化”方向,坚持“技术立企”的方针与“差异化竞争战略”,持续巩固工程体系多元、生产运营规范、技术实力突出的核心竞争优势,稳妥推进管理提升、提质增效等改革任务,推动企业更高质量发展!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