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宝武环科与华赣环境开启战略合作,携手共助环境资源领域创新发展

2024-01-19 10:21 浏览量:6596

1月10日上午,宝武环科与华赣环境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宝武环科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在根,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春,华赣环境董事长、总经理肖利平出席签约仪式。宝武环科副总经理刘晓轩、华赣环境副总经理吴彬洪,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华赣环境是江西省政府批准成立的生态环保领域省级投资运营平台,是江西省委、省政府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的主要支撑平台和有力抓手,曾先后被授予“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先进集体”、“第二届江西年度功勋企业”,2021、2022 年度领军企业等荣誉称号,是江西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单位。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同等优先、稳步推进”的原则,围绕工业和城市领域,深入推进固危废处置利用等环境资源领域的合作,整合资源、实现共赢。

签约前,双方交流了各自在赣业务现状和发展设想,并将围绕工业固危废处置及资源化利用、城市矿产开发、产城融合等领域开展业务、技术、人才等全方位交流与合作。

华赣环境纪委书记刘远,宝武环科高级业务总监兼城市矿山事业部总经理汪毅,华赣环境市场合作部、新余华赣,宝武环科规划发展部、资本运营部、人力资源部等相关人员见证签约仪式。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