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关于开展2023年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文件号: 颁发部委: 颁布时间:2023-07-14 浏览量:958

各有关单位:

“十四五”时期,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进入了以降碳为重点战略方向、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实现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由量变到质变的关键时期。为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等七部门联合印发的《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实施方案》,更好地展现中国的绿色行动力,交流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创新与实践经验,号召和吸引全社会投入到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中来,我中心现举办2023年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典型案例征集活动。

请你单位根据活动方案(见附件)要求,推荐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典型案例。我中心将组建专家组对提交的案例进行筛选,并挑选适合的案例拍摄宣传短片。案例集和宣传短片将在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六五环境日、全国低碳日等重大活动期间进行宣传推广。


附件:2023年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典型案例征集活动方案

  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

  2023年7月7日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