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旧纺织品回收利用规范》等五项团体标准审查会在京召开

2019-08-30 10:11

2019年8月28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废旧纺织品回收利用规范》《二手服装消毒工艺规范》《再生涤棉混纺纱线(气流纺)》《再生棉纱线(气流纺)》《再生棉纱线(环锭纺)》等五项团体标准审查会。协会科技标准部吕征宇主任主持会议。审查组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北京服装学院、北京化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等单位的专家组成。

600.jpg

团体标准审查会现场

审查阶段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胡红军研究员主持并担任审查组组长。协会废旧纺织品综合利用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顾明明就《废旧纺织品回收利用规范》标准汇报了标准起草内容情况以及征求意见情况;北京服装学院张天骄教授就《二手服装消毒工艺规范》标准汇报了标准起草内容及征求意见情况;温州天成纺织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陈杰就《再生涤棉混纺纱线(气流纺)》《再生棉纱线(气流纺)》《再生棉纱线(环锭纺)》相关标准汇报了标准内容及征求意见情况。愉悦家纺有限公司作为标准参与单位就标准内容做相应补充汇报。

专家组在充分听取上述标准汇报后,就标准内容展开现场质询和充分讨论,一致认为上述标准经广泛征求意见后形成的送审稿符合团体标准编写要求,送审材料齐全,起草程序规范,符合送审要求。同时专家组结合每项标准内容给出相应意见和建议,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起草单位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对标准进行修改和完善。

600-1.jpg

团体标准审查会合影

 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上述五项团体标准审查,建议按会议纪要要求修改完善后,尽快形成报批稿。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