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领跑者”标准评价要求餐饮业餐厨废弃物处理与利用设备》等四项团体标准参编单位的通知

2020-09-16 16:47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等八部门《关于实施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的意见》,根据《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由协会和企业标准“领跑者”工作委员会共同提出的《“领跑者”标准评价要求 餐饮业餐厨废弃物处理与利用设备》《“领跑者”标准评价要求 再生资源终端回收设备》《“领跑者”标准评价要求 再生骨料》《“领跑者”标准评价要求 污泥干化设备》四项团体标准已正式立项,为保质保量完成团体标准制定工作,使标准的内容更加科学、合理,现面向行业公开征集四项团体标准参编单位。

参编单位应为依法经营且在专业领域具有较高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的企业,重视标准化工作。起草人应熟悉行业相关工作,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高的专业素养与理论水平,并能够积极参与标准起草的各项工作,确保标准的适用性、有效性和先进性。欢迎各相关单位积极参与团体标准编制工作,共同推进行业发展。请有意参编的相关单位于9月30日之前将参编回执反馈至以下联系人。

联系人:陈庆帅  

电  话:15810436749

邮  箱:kjbz@chinacace.org 

附件:参编回执.docx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

2020年9月16日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