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度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的通知

2020-12-18 13:59

中循协发〔2020〕192号

各获奖单位、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循环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决定对获得2020年度协会科技奖的科技成果予以表彰,以激发循环经济领域的广大科研人员和企事业单位不断创新,鼓励企业以开展技术创新带动行业发展,促进循环经济产业技术水平持续提升。

经协会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并履行公示、审批等程序,批准授予清华大学《污废水强化增效处理与工业循环利用关键技术及应用》等47项科技成果“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学技术奖”。

望广大企业和科技工作者以获奖企业和科技工作者为榜样,发扬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的精神,把创新意识渗透到企业管理、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使技术创新成为企业发展的动力,并将科技成果迅速转化为生产力,以技术进步带动产业发展,为我国循环经济领域科技水平跨入世界前列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2020年度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

2020年12月17日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