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炼焦煤生产一级冶金焦研究应用”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会议成功召开

2015-04-21 15:29

配图_副本.jpg

2015年4月21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在北京市组织召开了由拜城县众泰煤焦化有限公司和中国矿业大学共同完成的“新疆炼焦煤生产一级冶金焦研究应用”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会议。

专家委员会由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煤炭科学研究总院北京煤化工研究分院、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北京科技大学、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所等单位的专家组成。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讨论一致认为“新疆炼焦煤生产一级冶金焦研究应用”项目研制出以疆内炼焦煤为主炼制一级冶金焦的配煤和炼焦技术方案,扩大了新疆地区炼焦煤资源的应用范围,有较强的区域示范作用,满足了新疆地区钢铁企业大型高炉用焦需求,并提高了新疆地区炼焦煤资源的综合开发利用水平,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文、摄影/牛旭东)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