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在根调研宝发环科徐厍、小昆山等项目:要拓宽思路,突破创新,为环境修复事业贡献科技力量

2020-09-18 15:33 浏览量:6927

近日,正值宝发环科“五岁生日”来临之际,宝武环科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在根前往宝发环科位于松江区非正规堆填场地应急处置工程项目现场调研,并慰问在高温天依然奋战在工地现场的一线工人。

在徐厍项目施工作业现场,陈在根认真听取了项目经理关于项目概况及施工进度的汇报,他仔细询问了项目的工艺流程,检查项目使用的工程材料。随后一行人来到小昆山镇的施工现场,通过实时航拍画面,全方位查看工程场地。在了解到小昆山项目为在短时间内处理大量渗滤液,创新性地采用了预处理+高级氧化+单级碟管过滤+高压DT反渗透工艺后,他对宝发环科以科技创新助力长江大保护表示赞赏。

在徐厍及小昆山施工现场,陈在根与一线工人亲切交谈,并送上消暑慰问品,为他们在高温天仍坚持施工所表现出的坚毅品格和高度责任感表示感谢。他嘱咐项目经理在保质、保量施工的同时,一定要做好工人们的防暑降温工作,保障现场人员的身体健康。最后,陈在根对宝发环科五年来的成长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未来发展提出期许和要求。他指出:从成立至今,宝发环科始终秉持“绿色发展、品质一流、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一步一个脚印,逐步成长为一家有担当的专业环境修复企业。在下一个五年,宝发环科要拓宽思路,突破创新,创造更大的价值,继续为我国环境修复事业贡献一份来自宝武环科的科技力量!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