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李边卓一行到访贵州省资源节约综合利用协会

2016-04-18 13:17

4月12日至13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李边卓、会展部主任杜根杰、会员部副主任蔡晶、农业循环经济与生态修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何心刚等一行八人到贵州省资源节约综合利用协会(以下简称“贵州协会”)考察交流。贵州协会会长郑楚平、常务副会长李玮、秘书长石渝明、副秘书长金必煌、副秘书长卢建明、执行秘书长冯宗伦参加接待并座谈。座谈会还邀请了省农委研究员熊小龙、贵阳市生态委循环经济处处长周宏宇等出席。

洽谈现场550.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秘书长石渝明代表贵州协会对李边卓副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贵州协会近年来开展的一些工作情况,以及将由贵州协会主办的第七届全国省市循环经济行业协会工作联席会的筹备情况。李边卓副会长等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主办的“中国循环经济发展论坛”以及“中国国际循环经济展览会”等活动情况进行了的介绍和交流。

会后,李边卓副会长一行分别实地考察了贵州开磷磷石膏综合利用有限公司和贵州正和加气混凝土有限公司两家会员单位。在询问了解企业的生产情况及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后,李边卓副会长表示,将通过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的平台帮助推广会员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以扩大企业的市场影响力,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考察现场550.jpg

李边卓副会长实地参观贵州开磷石膏综合利用有限公司

交流550.jpg

李边卓副会长与贵州正和加气混凝土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交流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