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生活垃圾类废旧纺织品回收管理规范》项目开题会在北京召开

2016-08-12 17:36

为推动深圳市废旧纺织品回收管理,规范废旧纺织品回收、储运、运输程序,2016年8月10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废旧纺织品综合利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废纺联盟”)在北京召开了《城市生活垃圾类废旧纺织品回收管理规范》项目开题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废纺联盟理事长兼秘书长赵凯,废纺联盟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唐世君,北京服装学院教授郭燕,废纺联盟专家王春喆,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事务中心业务部工程师潘二波,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技标准部高雅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废纺联盟常务副秘书长顾明明主持。

 图片5.png

赵凯副会长就《生活垃圾类废旧纺织品回收管理规范》(以下简称“《管理规范》”)编制提出了具体的进度部署,并强调要充分调研各省市先进模式和经验,扎实推进《管理规范》编制工作。

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事务中心业务部工程师潘二波对《管理规范》的编制要求和预期成果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介绍了深圳市城市生活垃圾类废旧纺织品的回收情况。

与会专家对《管理规范》的具体题目和内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图片6.png 

最后,顾明明从《管理规范》的编制进度、大纲内容和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会议总结。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