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废旧轮胎装备与产业“一带一路”国际化发展研讨会召开

2016-09-13 11:45

2016年9月10日-9月11日,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主办的“中国废旧轮胎装备与产业‘一带一路’国际化发展研讨会”在浙江省天台县召开。工信部节能司原副巡视员、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副秘书长黄建忠,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技术进步装备处副处长黄犇等领导到会并作重要演讲,天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胜杰致贺辞。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及天台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研讨会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张谦主持。

此次研讨会是贯彻落实“十三五”提出的大力发展循环经济规划要求,推动我国废旧轮胎综合利用产业的绿色循环发展,探讨废橡胶循环经济技术装备的国际化发展之路的会议,旨在推动技术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广先进技术、装备与产品,加强交流,促进我国废旧轮胎综合利用技术产业化在国际方面的合作。在会上,与会代表就废旧轮胎装备与产业如何走出去建言献策,并就搭建平台、技术项目组织、标准建立、知识产权保护、绿色金融服务、数字化信息化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表示,要抱团取暖,打好组合拳,共同发展。

在此次研讨会上,中国循环经济协会-青岛橡胶谷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浙江菱正-北京化工大学材料学院、浙江菱正-浙江中策-南京绿金人橡塑高科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技术合作协议。

550图片1.jpg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张谦主持会议

550图片2.jpg

与会代表就废旧轮胎装备与产业如何走出去建言献策

550图片3.jpg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青岛橡胶谷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550图片4.jpg

浙江菱正-北京化工大学材料学院签订技术合作协议

550图片5.jpg

浙江菱正-浙江中策-南京绿金人橡塑高科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