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邱区循环经济精准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在京举行

2017-04-07 17:51

图片1.png 

精准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现场

为推动区域循环经济发展,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农业循环经济与生态修复专业委员会、工业固废专业委员会、尾矿综合利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合中共新邱区委、区政府于3月29日在京召开循环经济精准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

会前,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会长陆致成会见了新邱区委、区政府领导一行,并对新邱区发展循环经济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于近期到新邱区进行实地调研。

图片2.png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会长陆致成会见了新邱区委、区政府领导一行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燕海,阜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付志宏,区委书记赵巍,区长汤宏民及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农业循环经济与生态修复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何心刚,工业固废专业委员会、尾矿综合利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常务副秘书长杜根杰出席精准招商推介会,阜新市工信委、市经济合作局、市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及来自全国各地的28家循环经济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陈燕海常务副会长对新邱区新邱循环经济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充分发挥协会自身优势,为新邱循环经济产业的发展壮大提供进一步的支持。

新邱区委书记赵巍代表区委、区政府发表致辞。随后,新邱区政府向两位专家颁发了“新邱区循环经济产业发展顾问”聘任证书。苍大强教授代表与会专家学者就循环经济理论做了深入阐述,并就今后新邱区循环经济发展的方向性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阜新市副市长付志宏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积极发挥顶层设计作用,开展更有针对性的精准招商活动,符合当前经济发展的新形势。新邱区举办的这次精准招商推介会,主题鲜明、层次高、专业性强、成果丰厚,必将为新邱循环经济发展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图片3.png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燕海、阜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付志宏等领导共同见证项目签约

此次招商会共达成了六项合作协议签署,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