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党支部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2017-10-24 16:25

在全国上下喜迎十九大召开之际,10月24日下午,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00.jpg

参观中,党员同志们认真参观了序篇、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等主题内容展区,边看边交流,辉煌成绩鼓舞人心,未来前景催人奋进。

在“生态文明建设”展区,同志们驻足良久,在园区循环化改造、废船拆解利用、城市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废旧纺织品资源化利用、秸秆循环利用等主题展板前展开了热烈讨论,感叹五年来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一系列显著成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更加全面地了解了五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协会党支部干部队伍的凝聚力,鼓舞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生态文明建设和循环发展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