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薛剑副县长一行来协会拜访

2018-04-02 16:10

2018年3月29日,江苏省东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薛剑、东海县桃林镇人民政府党委书记、东海县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筹)常务副主任陈新玲、桃林镇武装部长王光辉、东海绿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光甫一行四人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拜访。协会陆致成会长接待来访。双方围绕推进东海县大力发展循环经济进行了沟通交流。

图片1.png

东海县薛剑副县长一行来协会拜访

薛剑介绍了东海县整体情况。东海县是“世界水晶之都”、“中国温泉之乡”。东海拥有“石、泉、湖、井、花、画”等六张特色名牌,是国家级生态县,在努力打造千亿级硅产业的同时,以桃林镇6平方公里的报废企业资源化循环利用产业为基础,规划建设东海县循环经济产业园,该产业园总体定位为建设国家级汽车循环经济产业园、国家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汽车再制造、拆解、集散和研发中心。目前,一期占地360亩预算总投资9.1亿元的产业基础项目已开工建设,计划2018年6月份建成投用。

近几年,协会围绕建设具有全球视野的高端智库和服务平台这一愿景,吸纳行业权威专家,强化研究、策划、规划、方案编制、科技与专业服务等基础能力建设,努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专家级业务团队,以期更好地服务政府、行业和企业,提供融政策、规划、方案、技术、项目、投融资等为一体的综合咨询服务。

图片2.png

座谈交流

协会可为东海县提供如下方面咨询服务:一是东海县循环经济产业发展规划编制;二是东海县报废汽车资源循环利用产业链构建和项目耦合发展;三是东海县承接连云港市的资源循环利用功能建设。

薛剑副县长希望在下一步推进东海县循环经济发展过程中能够得到协会的全面指导和帮助,并诚挚邀请协会领导亲临东海县现场指导。

协会战略规划部主任刘君霞、城市矿产联盟副秘书长张敏陪同接待。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