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工业制造可持续管理及改进能力验证技术研究”课题启动会在京召开

2018-11-19 10:21

2018年11月15日,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NQI重点专项“可持续发展的新型城镇化关键评价技术研究”项目课题二“工业制造可持续管理及改进能力验证技术研究”课题启动会在北京召开。国家发展改革委原副秘书长赵家荣,原国务院参事、北京理工大学教授郎志正,中关村国标节能低碳研究院专家委员会主任赵旭东,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院长林翎,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研究员乔琦,北京师范大学教授毛显强,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体系认证事业部总监刘险锋等权威专家,以及项目牵头单位中标合信(北京)认证有限公司领导出席了会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体制与管理研究所、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中国人民大学等课题子任务承担单位负责人和研究骨干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119102249.png

启动会由协会副秘书长郭占强主持,中标合信(北京)认证有限公司研发部副部长朱玉代表项目牵头单位汇报了项目整体情况。协会战略规划部副主任王永明、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顾雪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体制与管理研究所博士后王颖婕分别汇报了课题和子任务实施方案,包括研究目标、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创新点、进度安排和组织管理等。

微信图片_20181119124620.png

专家组听取了课题及子任务的汇报,针对课题总体研究思路、研究方法、拟解决的关键技术问题、成果产出等,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课题研究人员与专家组还就课题研究的其他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本次启动会的成功召开为推动课题的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达到了会议预期目标。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