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2019-02-27 11:39

2月20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党支部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大会应到党员14人,实到10人。本次会议对协会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选举,经大会表决,一致同意原庆丹同志担任协会党支部书记。

会上,原庆丹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会党员积极发表了个人感悟,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原庆丹书记指出,协会党支部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每位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条例》规定落到实处。

最后,原庆丹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并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

本次党员大会对加强党支部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党员自身素质和推动协会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党支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