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凯赴杭州和无锡调研循环经济企业

2023-10-30 16:23

10月24-26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凯带队调研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苏环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和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循环经济企业,并洽商合作意向。

image.png

参观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厅并合影

在杭州,赵凯常务副会长观看了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哲达科技”)宣传短片,参观了企业展厅,详细了解哲达科技的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发展情况,并与企业创始人董事长沈新荣博士深入沟通交流合作意向。哲达科技是业内领先的零碳智慧能源专家,公司主要面向能动设备和能源系统,专业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慧流体节能产品与超高效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并通过“节能+减碳+安康”的一站式服务,践行“智造绿能”使命。

赵凯常务副会长指出,本次调研是哲达科技入会后的回访,主要目的是与沈博士面商,共同研究如何推进协会与哲达科技的融合发展,如何根据企业需求精准匹配协会资源,助力哲达科技稳步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哲达科技结合自身业务范围和发展战略提出具体详细的服务需求,以便于协会提供一体化精准服务。下一步,哲达科技和协会将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原则之上建立稳定的中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从创新驱动和生态协同等方面全方位合作,携手推进哲达科技沿着绿色、低碳、高效、智慧的发展战略目标行稳致远。

image.png

座谈交流

在无锡,赵凯常务副会长首先与江苏苏环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崇新进行了座谈交流。田董事长介绍了江苏苏环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环生态”)的主营业务板块和项目运营情况,并分享了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和规划设想,他表达了尽快加入协会的意愿,殷切希望成为协会大家庭中的一员,充分依靠协会的平台优势推进苏环生态做大做强并稳步发展。赵凯常务副会长就苏环生态对协会的充分肯定和认可表示感谢。他指出,田董事长拥有近二十年的生态环境修复、污染河道治理、土壤及地下水修复、废气治理、生态评价等从业经验,为苏环生态紧跟时代步伐推进区域“双碳”目标实现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通过协会高端智库和服务平台的加持与协同助力,将大大提高企业的资源整合速度,提升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和项目运营能力。他建议双方尽快达成共识,着力在课题研究、标准体系建设、科技协同推进、产业政策争取、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密切合作,全方位助力苏环生态高水平发展循环经济,推进苏环生态沿着绿色、低碳、循环的方向稳步健康可持续发展。

在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浪环境”),赵凯常务副会长参观了公司展厅,观看了宣传短片,并与雪浪环境董事长胡建民、总裁助理蒋建春等座谈交流。

image.png

合影留念

座谈期间赵凯常务副会长听取了雪浪生态负责人杨策博士所做的“土壤生态项目”专题介绍。了解到雪浪生态是雪浪环境为拓展业务领域而新成立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打造“土壤银行”,建设固废云平台,旨在推进区域生态建设,助力集团“双碳”目标实现。胡建民董事长对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的高端智库和服务平台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希望今后能充分利用协会平台专家团队和丰富的资源优势指导帮助雪浪环境沿着国际化、集团化、智慧化、协同化、全链条化高质量发展,并表达了加入协会的迫切愿望。

image.png

座谈交流

赵凯常务副会长对雪浪环境多年来的持续发展壮大并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后新的时代已经到来,新的征程已经开启,雪浪环境要站在更高的起点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紧紧围绕工业废气治理、冶金环保、装备集成与制造、固废资源化利用、土壤生态修复和产业投资几大业务板块,借助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平台的优势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逐步完善标准体系建设,积极争取国家产业政策,逐步拓展国家交流合作业务,努力成为行业领军企业,打造新时期环境科技装备智造与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并驾齐驱的循环经济发展新模式。他表示,协会将根据雪浪环境的需求全方位匹配优势资源,从循环经济科技奖、专利奖、科技评价、标准体系完善、企业工程技术中心建设、国家项目申报、国际间的交流合作等方面提供到位服务,助力雪浪环境更上一层楼,创造更加壮丽的辉煌。

image.png

与雪浪环境座谈交流人员合影

本次调研期间,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凯、项目经理林潜,江苏苏环生态科技有限公司CEO陆潇阳、总经理史虹、商务副总经理赵超杰,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深顾问汤志德、新产业发展中心副总工程师周赞、新产业发展中心副总经理孙伟伟、雪浪环境投资发展部部长金人杰、雪浪环境总裁办主任张丹、雪浪生态总经理何江华、雪浪生态综合管理经理狄海英分别参加了座谈交流。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城市资源循环利用专委会执行秘书长张敏陪同调研。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