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凯接待四川省节能监管事务中心主任薛棋彬一行来访

2023-11-01 09:36

10月31日,四川省节能监管事务中心主任薛棋彬带队来协会拜访。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凯接待并座谈交流。

image.png

座谈交流

赵凯常务副会长对薛棋彬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的整体情况,在政策咨询、顶层设计、科技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突出优势,以及近十年来协会为推动我国循环经济发展所做的几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

薛棋彬主任表示,四川省在推进节能、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和循环发展过程中还存在诸多制约发展的因素和问题,为尽快破解这些瓶颈和难题,推进产业高端化、规范化、标准化、智慧化、绿色化发展,助力四川省循环经济发展踏上可持续的快车道,需要协会给予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他希望协会下一步能考虑把一些活动会议放在成都办,并希望尽快与协会建立起中长期战略合作机制,借助协会在循环经济领域的高端智库和服务平台优势,赋予四川省更多发展新动能,助力四川省循环经济高质量发展。

赵凯常务副会长表示,协会有能力有实力配合四川省节能监管事务中心在循环经济政策宣传贯彻、废弃物循环利用体系构建、标准化体系建设、专项培训及推进成渝一体化协同发展等方面持续发力,在磷石膏等工业废弃物深度资源化利用、推进产业绿色低碳转型、技术装备推广、机械产品再制造、废旧纺织品循环利用等具体项目上密切合作,联手推动四川省绿色低碳循环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合影留念

四川省节能监管事务中心副主任高莉、监察科长武斌,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城市资源循环利用专委会执行秘书长张敏参加座谈。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