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有序复工复产倡议书

2020-02-27 17:00

各会员单位:

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中,对下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发挥行业协会作用,指导和帮助企业等会员单位科学精准防疫、有序复工复产。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民政部、国资委等有关部委要求,协调行业资源,服务复工复产,为抗击新冠疫情、稳定经济运行发出如下倡议:

一、企业坚定信心。各会员企业要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同时,深刻理解努力保持生产平稳有序的重要性,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意识,保持生产生活有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二、有序复工复产。会员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做好合理有序复工复产的各种准备,报请有关部门批准,制定复工复产实施方案及应急预案,有序实施复工复产工作。

三、提供有力支撑。协会将加强与政府部门的工作联系,密切跟踪疫情变化对行业、企业经济运行与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加强调查研究,了解企业诉求,提出政策建议。为企业复工复产保持平稳有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四、行业协同合作。要努力克服疫情给循环经济领域发展带来的影响,越是困难时期,越是要加强沟通合作、抱团取暖。行业企业要协同作战,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弘扬循环经济行业精神,塑造循环经济行业整体形象。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让我们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行业平稳健康发展,为推进绿色、循环、低碳发展,实现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

2020年2月27日

附件: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有序复工复产倡议书.pdf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