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关于组团参加2024世界循环经济论坛及欧洲三国循环经济产业出访交流的预通知

2024-02-21 16:07

各有关单位:

世界循环经济论坛(WCEF)是由芬兰政府和芬兰国家创新基金(Sitra)共同发起的全球性倡议。作为世界循环经济议题的年度盛事,世界循环经济论坛(WCEF)聚集了全球的商业领袖、政策制定者和专家,共同探讨并展示世界领先的循环经济解决方案。自2017年首次举办以来,WCEF已经发展成为推动全球循环经济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国际平台。

2024年4月15日至18日,2024世界循环经济论坛将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为及时掌握循环经济领域国际最新动态,识别我国循环经济国际化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同时宣传中国的循环经济发展成效,积极为循环经济企业“走出去,引进来”提供方向指引,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将携手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自然资源保护协会(NRDC)、芬兰国家创新基金等国际组织机构,于4月16日在论坛期间共同举办以“中国循环经济转型实践”为主题的平行会议(议程安排,详见附件2)

此外,我们还将组织赴芬兰、匈牙利两国,开展循环经济产业交流与企业调研等活动,深入了解欧洲循环经济产业投资环境及中欧合作潜力(初步行程安排,请参考附件3)。

诚邀贵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团组。因办理出国申请程序需要一定时间,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请于2024年3月1日之前将报名信息(附件4)发送至邮箱gjhz@chinacace.org。

其他相关信息如下:

1.出访时间:2024年4月14日至4月23日

2.出访费用:包含全程交通、保险、签证服务、翻译、四星级以上酒店(单人间)及餐饮等,具体费用以最终实际行程为准。后续安排将另行通知,或咨询国际合作部工作人员。

3.联系方式:金老师 13366223215

 

附件:

 1:2024世界循环经济论坛情况介绍.doc

 2:2024世界循环经济论坛平行会议-可持续生产与消费.docx

 3:欧洲三国循环经济产业出访交流行程安排.docx

 4:欧洲三国循环经济产业出访交流报名表.docx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

2024年2月21日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