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元立公司成功通过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

2019-12-11 09:37 浏览量:8430

近日,衢州元立公司收到由中国船级社颁发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标志着公司成功通过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

为推进公司两化融合工作,公司于2019年6月6日召开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启动会,成立了衢州元立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组,明确人员组成、职责分工、实施措施、实施步骤等,为两化融合贯标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启动会后,咨询机构通过多种方式对企业进行调研和诊断,对包括公司基本情况、信息化建设情况等方面信息进行详细的调研并结合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要求分析差距,据此得出调研诊断结果,形成衢州元立两化融合调研评估诊断报告。在几个月的管理体系建设过程中,公司积极开展了与精细化供销存运营管控能力建设相关的两化融合管理活动,高标准地建立了符合要求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

此次通过工信部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将为元立的可持续发展、现代化发展提供更加科学、有效的指导,公司也将以此为契机,充分运用两化融合管理思维和方式,通过信息化系统建设,科学有序地打造各项新型能力,为公司建设“绿色工厂、智能工厂、旅游工厂”保驾护航。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