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武环科:对标找差 提质增效 加快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2020-05-13 15:18 浏览量:8590

5月7-8日,宝武环科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在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蔡建群到华欣环保调研,并与韶钢松山高级副总裁郭亮在转底炉现场深入交流。

8日上午,陈在根、蔡建群认真听取了转底炉生产专题汇报。陈在根对韶钢转底炉生产效率迅速提升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进一步要求——要以环境、点检、备件、人员为抓手,不断提升基础管理水平;要在区域属地管理、专业协同处置的管理模式下,尽快完成工程消缺,加快设备改造,提升效率;要在摸索中不断汲取经验,关键要控制原料成分,杜绝造成环境二次污染;要对标上海、湛江的转底炉项目,进一步降低能耗、提升产能,充分发挥宝武环科内部协同效应。

8日下午,陈在根、蔡建群听取了华欣环保1-4月生产经营情况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工作汇报,讨论分析华欣环保今年的重点工作和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陈在根指出,要加快冶金炉窑协同处理固危废项目的推进速度,加强新建工程管理,确保按期投产,同时积极开展磁性材料市场调研。要采用专业化整合与本地化运营的模式,加强转底炉生产管理,探索转底炉新的运营方案,并主动邀请主业管理部门来现场支撑,主动对接主业的基础管理。

调研期间,蔡建群来到韶钢嘉羊党支部基层联系点,与部分党员和职工代表召开座谈会,并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协同共建高质量钢铁生态圈,打造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专业化平台》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贯,同时结合宝武环科2019-2021年发展规划,向与会人员清晰展示了公司规划发展蓝图。蔡建群要求广大党员和职工真正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在年度党建和经营的大考中取得双丰收。

5月9日,陈在根、蔡建群赴深圳与东江环保进行了对标交流。东江环保董事长谭侃、总裁姚曙等对宝武环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围绕后疫情时代的产业环境、行业生态、技术研发、公司治理、人才培养、业务合作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宝武环科转底炉事业部负责人、产业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排行

一月 一周
关注中循协官方微信